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2-08-29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全镇服务亚运、宣传亚运、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广普及羽毛球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放飞运动梦想,8月28日下午,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村社、各单位的21支队伍10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将力量、速度、技巧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以球会友、互相学习,用精湛技术和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出进化人崇尚健康、热爱生活的一面。小小的羽毛球在球网上空飞速穿梭着,只见选手们挑、勾、扣杀一套动作流畅完成,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

经过精彩对决,最终所有奖项名次各有所属,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等项目的获奖者相继产生。8月28日下午,在进化镇初级中学体育馆举行了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羽毛球赛颁奖仪式,进化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杭州蓝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兴华,进化镇初级中学校长李勇明,各村社、单位队代表等参加。仪式上,进化镇初级中学教师、裁判长杜汉华现场宣布竞赛结果。

团体赛前八强

杭州蓝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兴华为获得团体赛前八名的团队颁奖

男子单打前八强

进化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为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

女子单打前八强

进化镇初级中学校长李勇明为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

面对激烈的竞争,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进化体育人的风采。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下阶段,进化镇将不断深化全民体育建设,满足群众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交流、竞技的互动平台。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