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8-22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推挡、扣杀、高吊弧圈球、反手攻球……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神情专注、敢拼敢打、奋勇争先。在激烈比拼中,呈现了一场场精彩赛事,收获了观众的热情喝彩和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进化人拼尽全力、拼出精彩的锐意进取精神。

8月21日,由进化镇人民政府、杭州众汇工业炉有限公司主办,进化镇体育联合会、进化镇初级中学联合承办的“全运惠民 健康进化”2022年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8支队伍及16名参赛运动员脱颖而出。

颁奖仪式

8月21日下午4点,在进化镇初级中学体艺馆举行了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乒乓球赛颁奖仪式,进化镇副镇长周小龙,杭州众汇工业炉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生尧,进化镇体育联合会秘书长、大美进化乒乓俱乐部主任裘国乔,各村社队代表等参加。仪式上,进化镇初级中学教师、裁判长杜汉华现场宣布竞赛结果。

团体赛前八强

杭州众汇工业炉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生尧为获得团体赛前八名的团队颁奖

男子单打前八强

进化镇副镇长周小龙为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

女子单打前八强

进化镇体联秘书长、大美进化乒乓俱乐部主任裘国乔为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

赛事虽已落幕,精彩永不散场!在每一轮、每一局的比赛中,拼搏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和激励无处不在。选手们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培养了兴趣爱好、强健了体魄,还提高了乒乓球竞技水平,也对我镇全民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