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11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规范村社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其作用,有力助推清廉村社建设,8月10日,进化镇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会议。镇纪委副书记张志强主持会议,各村社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 镇纪委副书记张志强

张志强表示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是推进清廉村社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健全村社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机制的有效载体,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好作用,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掌握并上报民情民意,不断强化监督监察本领,真正发挥好 “前哨”作用。

镇纪委史超群对各村社监察联络站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一、加强阵地建设

从基础设施入手,完善阵地建设,打造宣传栏,进一步烘托浓厚宣传氛围。

二、提升履职能力

定制每月监督事项计划表,完善监督事项的全流程跟踪。

三、打造特色示范点

深入挖掘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特色,率先在华锋村、欢潭村监察工作联络站进行提升,打造特色示范点。

▲ 部分村社纪检干部

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汇报交流监察工作联络站阵地建设、2022年履职情况及下步工作设想。

会前,部分村社纪检干部参观宁围街道振宁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