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志》编辑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05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经过几个月的积极筹备,《进化镇志》编辑部工作正式启动,编辑部成员开始集中办公。8月5日上午,《进化镇志》编辑部召开第一次编辑部成员会议,对《进化镇志》纲目制定,各村、单位、部门撰稿员队伍建立、培训以及资料收集等近期《进化镇志》编纂工作进行布置。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及《进化镇志》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

周海祥对编辑部所有成员的参与表示感谢,并对《进化镇志》编纂工作和编辑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进化镇志》编辑部成员作交流发言。

进化镇是历史文化名镇,文化底蕴深厚,为进一步整理建镇以来的全镇事记,展现进化经济建设成果和社会事业发展及全镇风貌。镇党委、政府决定修编《进化镇志》,并建立了《进化镇志》编纂委员会、编辑委员会等组织,专门成立了《进化镇志》编辑部,并就编纂《进化镇志》专门下发文件。

《进化镇志》编辑部成员合影

编纂镇志是丰富地方文化内涵,加深地方文化底蕴的有效手段,是回顾发展历程,总结发展经验,展示发展成就的良好平台。镇党委、政府将把《进化镇志》编纂工作列入各村年度考核,把编纂镇志当作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内容,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时代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精心编纂,确保出版一部高质量有特色的精品镇志。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