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到进化调研农业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2022-08-03 19:3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带队到进化镇调研农业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沈燕平等参加调研。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副镇长田立伟等陪同。

浙江阳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李国梅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阳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浙江阳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经营情况汇报。

杭州鸿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李国梅一行来到杭州鸿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和下步发展目标等情况。

城山蔬菜专业合作社

最后,李国梅一行来到城山蔬菜专业合作社,向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经营运转情况,询问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国梅在走访过程中强调,要充分利用企业和合作社的技术积累和进化的环境优势,借力东西部合作与乡村振兴的时代风向,利用技术输出、新零售等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扩大经营规模、提高经营效益。同时她指出,相关部门要关怀好、支持好优秀企业和合作社的经营发展,强化协同联动,真正把服务送到他们的最需处,为其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全力以赴助推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