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大汤坞新村通过区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验收

更新时间:2022-08-03 10:15:39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进化镇大汤坞新村成功通过区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验收。截至目前,进化镇共有2个省级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创建升级为美丽乡村示范村。

验收组一行来到大汤坞新村,现场观看展板,听取创建过程有关介绍。随后,验收组一行分两组前往各区域就整体环境、道路设施、景观风貌、公配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大汤坞新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验收组详细听取大汤坞新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汇报,观看创建工作宣传视频,并结合现场踏看及台账资料检查等情况进行点评。

大汤坞新村在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中,严格按照十条考评标准“党建引领、产业兴旺、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宜居、设施完备、农房管控、土地盘活、庭院美化、机制健全”的要求,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我们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全面统筹,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因地制宜谋划村庄各项基础建设,在做好全域整治、环境提升的同时,积极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提升人居品质。”大汤坞新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瞿丹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