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叙军民鱼水情!进化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8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进化镇党委书记鲍宋、副镇长田立伟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向广大现役军人及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镇党委书记鲍宋带队到区人武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对区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在我区双拥工作及维护安全稳定、加快地方建设、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副镇长田立伟带队慰问了驻进化部队,慰问过程中,他详细了解部队官兵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官兵多年来支持进化地方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机关在职退役军人

慰问退伍老兵、召开老兵座谈会

截至目前,进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八一拥军优属工作稳步推进:对萧山区人武部、雷达部队和进化镇部分退役军人进行了八一慰问;对25名有生活困难退役老兵进行了困难慈善救助;对部分越战军人召开了老兵座谈会;对全镇1399名退役军人发送八一建军节慰问短信。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