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7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服务工作,落实关心关爱政策,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27日,进化镇班子领导兵分多路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向顶着酷暑高温作业的一线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7日一早,镇党委书记鲍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就带队前往临浦交警中队、区消防大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一线民辅警、消防战士送上慰问品,将关怀关爱送到一线。

随后,镇班子领导分组前往辖区各相关单位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第一组

镇党委书记鲍宋、镇纪委书记管方倩、副镇长周梦兰带队慰问进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浦村美丽乡村建设工地、浙江荣欣家具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全体人员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用热爱、用担当抵御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二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镇统战委员唐锦带队前往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镇派出所开展高温慰问,叮嘱一线工作者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自我防护意识。

第三组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带队前往杭州弘丰电子有限公司、镇综合巡查中队、镇消防中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对高温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一线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第四组

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海祥,副镇长周小龙带队前往杭州桦砜链条有限公司、天乐村美丽乡村建设工地、镇城管中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工作人员送上清凉慰问品。

一线工作者对领导的关心和问候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转化为建设进化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立足本岗,认真工作。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