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来进化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7-25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动员进化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7月25日,区委统战部部委成员、区侨联主席徐国耀来进化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 区委统战部部委成员、区侨联主席徐国耀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徐国耀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报告内容等,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他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实事求是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示范先行的行动纲领。

宣讲过程中,徐国耀还结合进化现状,从交通建设、人才引进、共富发展等方面一一举例介绍,利用现实案例帮助大家学习理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主持会议

洪波强调,进化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担当进取、实干争先,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发展特色经济上求突破,在建设美丽进化上当标杆,在基层社会治理上作示范,在共同富裕先行上出亮点,为萧山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跑出加速度并贡献更多进化力量。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