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委党校到进化镇开展夏季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13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13日上午,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二级巡视员、教授廖志林带队到进化镇开展调研活动,市委党校文化建设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镇人大主席张伟根,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等陪同。

廖志林一行赴进化镇欢潭村,实地参观走访了宋韵欢潭展陈馆、岳园、老洋房等区域,同时听取了欢潭村在宋韵文化建设方面的介绍。

实地调研结束后,廖志林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委党校副校长,二级巡视员、教授廖志林

会上,廖志林充分肯定了进化镇在共同富裕建设、宋韵文化挖掘方面取得的成绩。廖志林表示,欢潭村的共同富裕建设已经打下了坚实基础,“五义文化”更是为欢潭村的发展丰富了精神内涵,下一步,欢潭要在文旅结合与产业发展上下苦功,充分发挥自然和文化资源优势,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

周海祥介绍进化镇概况,并从广泛深入研究、探寻宋韵文化之“义”,加强载体建设、展现宋韵文化之“形”,推进文旅融合、塑造宋韵文化之“魂”三个方面汇报欢潭村宋韵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对欢潭村“五义文化”、文旅结合和产业发展工作等作介绍。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