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

更新时间:2022-07-12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检验各村社第二季度工作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激励先进、督促后进,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7月12日,进化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线负责人,镇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团委书记、经管站副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各村社班子建设、党建工作、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点评。各联村组依次发言,汇报所联村社工作亮点,剖析工作不足,并接受班子领导、各办线负责人等现场点评。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在肯定第二季度各村社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了各村社存在的不足,为下一阶段村社抓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下阶段镇村干部要着力提高把握重点的意识,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在争先创优上创亮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主持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其他班子领导对各村社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各办线负责人依次对各村社二季度条线工作进行简要点评

会上,各办线负责人依次对各村社第二季度条线工作和条线相关负责村社干部进行简要点评。在肯定第二季度各村社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意见,为下一阶段村社抓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增强了信心,并表达了对下一季度工作亮点的期待。同时,根据汇报和点评情况,镇班子领导、各办线负责人、联村组还分别对相关村社及村社干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部分联村组汇报各联村组对所联村社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每位村社干部工作表现进行汇报。

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季度各村社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下阶段,进化镇将回顾总结查短板,对标对表抓落实,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定位,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实打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和务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历史文化名镇 休闲旅游新城”建设。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