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7-11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11日上午,进化镇召开“严规肃纪抓队伍、头雁示范再出发”专项行动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并对全体村社干部开展“集中轮训”。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全体村务专职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指出,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就是要解决部分村社干部在政治素养、思想观念、干事能力、作风形象、精神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全镇村社班子和村社干部队伍整体建设水平。他对全镇村社干部强调:

要有爱党之心,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要听党话、树标杆、讲党性,认真对照头雁标准在“政治素质、思想观念、作风形象、精神状态”等方面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将我们村社干部队伍打造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坚强战斗单元。

要有为民之心,切实提高群众工作水平

要常常去家访、时时交真心、件件办好事,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把各项工作做具体、做深入、做细致、做经常。

要有敬畏之心,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做到“思”而出乎理智、“做”而有所顾忌、“行”而不忘法纪。

要有进取之心,扎实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要严格对照第三季度的重点工作进度表,决不能看摊守业、停滞不前,持续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疫情防控要守牢、经济发展要提质、用地建房要规范、除险保安要稳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主持会议

镇组织委员高伟部署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具体工作

镇党委书记鲍宋为陈清锋同志颁发杭州市基层站(所)“十佳公务员”荣誉证书

镇党委书记鲍宋为王仙明同志颁发“杭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荣誉证书,为赵振祥同志颁发“杭州市新时代好党员”荣誉证书,并为两人佩戴绶带

城山村书记张正谈村干部队伍建设经验做法

天乐村书记葛校春谈群众工作经验方法

新江村书记孙鑫华代表换届新当选书记谈作风建设心得体会

签订“村社干部自律承诺书” 

下一步,进化镇将持续推进村社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并聚焦重点村社开展集中整改,用“回头看”来找原点、向前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高站位系统谋划,高质量组织实施,高水平推进落实。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