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举行2022年中考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08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表彰在2022年高中招生考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子,7月8日下午,进化镇举行2022年中考表彰大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金炉,进化镇党委书记鲍宋,进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进化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副镇长周梦兰,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督学主任俞银木等出席会议。

进化镇各村(社)书记、进化镇中部分教师、进化镇中九年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及家长、镇中八年级全体三好学生、慧学之星、学业进步奖学生等参加会议。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金炉讲话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金炉,既是进化乡贤,也曾是进中学子。他从感谢、感恩、感悟三个层面,肯定了进化镇党委政府、基层村社、学校等对教育的重视与付出,也希望广大学子能不负期望,继续奋斗征程。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对镇中的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鲍宋指出,教育没有止境,策马更需扬鞭,并寄语在座师生三句话:

勤学终得榜上名,不负韶华行且知

希望优秀毕业生继续握笔驰骋、刻苦学习,在三年以后的高考中书写新的辉煌,在未来的几年、十几年、几十年能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继续拼搏,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希望你们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将来踏上社会,能够时刻回望自己的家乡,也非常欢迎你们在学成之时能回乡发光发热、回乡创业。

凤凰花开时值夏,正是少年拼搏时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勤学,终南捷径只有一条,就是努力学习。希望七年级、八年级的同学们用更励志的奋斗、更热血的拼搏、更无悔的汗水,去看见更好的未来,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

进化教育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德才兼备、立德树人的教育管理者,也离不开你们这一群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老师们。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振奋精神、持续发力,把教育工作同进化的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共同推动进化的教育事业提速升级、阔步前进!

副镇长周梦兰主持会议

现场出席领导为2022年中考上重高线69名优秀学生和家长颁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昊涵发言

八年级学生代表裘熠楠发言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