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开展“进化飞鸡”养殖基地考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30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动“进化飞鸡”品牌建设,助力“飞鸡”养殖,6月29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带领镇农办、城建办、强村公司、会同区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萧帮帮”公益品牌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进化飞鸡”养殖基地实地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踏勘了沈云娥、陈婉美、汤校产、俞志会、王东兴、祝群明、葛云香、华建能等农户的养殖基地。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对基地的周边环境、卫生现状、养殖规模、养殖产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判。

洪波指出,各养殖户一定要严格按照“进化飞鸡”养殖标准进行规模化生产,保证“进化飞鸡”品质。他强调,养殖户要在技术专家的指导、带领下,进一步改善“进化飞鸡”的养殖环境,扩大饲养规模,实现富硒、原粮、无药、无激素、无抗生素饲养,进一步提升“飞鸡”品质与出产率,提高行业的整体效益和市场综合竞争能力,使品牌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让“进化飞鸡”真正“飞”起来。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