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一慰问党情浓,不忘初心薪火传!进化镇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8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化镇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进化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进行走访、慰问,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中。

镇党委书记鲍宋、镇组织委员高伟先后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捎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在老党员家中,鲍宋为其送上鲜花,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困难党员家中,鲍宋送上节日慰问并与其亲切交谈,要求镇村两级都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进化镇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前往各村社老党员与困难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慰问及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党员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紧密了镇村干部与党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