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风貌办到进化镇检查指导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22 19:3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6月22日上午,市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市建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青带领市风貌办美丽城镇组副组长雷鸣、市风貌办宣传组副组长娄劼到进化镇检查指导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王齐天、区美丽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陈燕华等参加活动。进化镇领导鲍宋、洪波、周海祥、傅超及城建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杭州市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市建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青讲话

叶青对进化镇历史文化的挖掘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后续创建工作,他强调:

● 1.要进一步理清创建思路,美丽城镇创建不能局限于某一个局部,要围绕“五美”全面推进。

● 2.要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研深研透宋韵文化与进化之间的关系。

● 3.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站位,发扬自身优势补足自身短板,做到“跳出进化看进化”。

● 4.要进一步完善数智服务,保障信息流通,做好数智赋能,打造属于进化的数智品牌。

● 5.要进一步做到脚踏实地,切实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参与度与认同度。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表示,进化镇以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为载体,镇村干部提高站位、标高定位,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同时结合各项全方位、系统性工作开展,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汇报进化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情况

市风貌办美丽城镇组副组长雷鸣

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王齐天

市风貌办宣传组副组长娄劼

区美丽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

与会领导就进化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欢潭村、葛云飞故居纪念馆等美丽城镇建设点位,实地检查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创建要求现场提出整改提升意见建议。

下一步,进化镇将以本次检查指导为新起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整改提升工作,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