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开展美丽城镇创建预验收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02 15:55:00    内容来源:   

为着力提升我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激发美丽城镇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6月2日上午,进化镇开展美丽城镇创建预验收工作。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相关规划单位及设计单位等参加。

由镇班子领导、专班成员等组成的2个现场检查小组和1个台账资料检查小组,通过现场走访检查美丽城镇建设重点点位、查阅美丽城镇建设评价指标相关台账等对现阶段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行预验收。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进化镇美丽城镇创建预验收工作会议,通过工作汇报、检查反馈、总结点评的形式,对标“五美”各项硬指标,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举措,补齐短板,提升优势,切实提升我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水平。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对当前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就如何做好美丽城镇建设这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 要提高站位,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抓美丽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美丽,这是补齐进化社会发展短板的客观需要,是进化实现赶超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满足进化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

★ 要对标要求,聚焦决战决胜的重点难点。各条线要强化保障、凝聚合力,以背水一战的底气和决心,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如既往地保持与时间赛跑的热情和干劲,压实创建责任,吃透任务目标,验收前查漏补缺,验收中严防死守,验收后保持长效,打一场漂亮的创建“硬仗”。

★ 要密切配合,确保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心。美丽城镇内的各个工作组必须把紧张快干作为总要求、把高质高量作为主基调,大力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协调配合、合力攻坚,加强督查、严肃问责,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倒计时的姿态分秒必争。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点评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并汇报现场检查情况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汇报现场检查情况

镇组织委员高伟汇报台账查阅情况

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鲁叶男汇报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情况

下阶段,我们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科学周密的部署、行之有效的措施,集中精力打好美丽城镇创建攻坚战,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