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童心 爱助成长 | 进化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31 19:55:00    内容来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进化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前往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走访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向辛勤耕耘的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镇党委书记鲍宋、镇人武部长王铭泽、副镇长周梦兰等一行分别前往欢潭幼儿园、欢潭小学、新江岭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每到一处,鲍宋都认真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及发展规划等,实地查看校园环境等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友爱、快乐的校园成长环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等分别前往富岭幼儿园、葛云飞小学、进化第一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六一”节的祝福,希望学校能在加强文化教育的同时更注重落实关心关爱学生的各项举措,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拥有多彩美好的童年。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副镇长田立伟一行为进化镇中、城山幼儿园、迦南幼儿园、进化二小的同学们送去“六一”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