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解难题 聚合力 | 镇领导深入一线,面对面化解难题

更新时间:2022-05-27 19:55:00    内容来源:   

为深入推进工作重心下移、干部力量下沉,进一步提升办事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镇党委书记鲍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分别带队前往各村社开展联合办公,相关办线分管领导、责任人及相关村社书记全程参与,针对当前村社建设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集中攻坚,做到现场解决一批问题,调处交办一批问题,整合梳理一批问题。

▲镇党委书记鲍宋带队下村联合办公

鲍宋先后前往城山村、墅上王村、平阳村和王家闸村等村进行办公,听取了村班子关于村公共交通建设、配套养老设施规划、入村主干道路建设、防汛隐患点整治和农村宅基地资源紧缺的问题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研究商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带队下村联合办公

洪波带队来到太平桥村,就太平桥村、华锋村、裘家坞村和大汤坞新村相关工作难点问题进行联合办公,现场听取了村班子关于村环境整治难点、公交车站延伸、村土地政策处理和遗留未拆迁农户回复等问题的情况汇报,并结合镇相关工作情况研究解决方案。

下一步,进化镇将全面复盘重点难题、加强部门间对接协调、加大问题解决力度,促进各村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村社发展增添新动力。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