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仰中旻一行到进化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24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仰中旻一行到进化镇调研公务员专业化队伍建设、年轻干部培养、选调生管理等工作。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赵文建,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吉良,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公务员局副局长徐光伟,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施超,进化镇党委书记鲍宋、组织委员高伟等陪同调研。

仰中旻一行来到进化镇欢潭村,实地参观走访了宋韵欢潭展陈馆、岳园、老洋房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欢潭村美丽乡村创建情况及驻村选调生在欢潭的工作情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仰中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仰中旻对进化镇年轻干部培养和选调生管理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

费林建就公务员专业化队伍建设、年轻干部培养、选调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赵文建

赵文建汇报2022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创新举措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吉良

吕吉良汇报专业化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汇报进化镇年轻干部培养和选调生管理工作情况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