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温暖在人间”——关爱儿童慈善行走进进化

更新时间:2022-05-22 15:55:00    内容来源:   

为弘扬公益慈善事业,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5月21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温暖在人间”关爱儿童慈善行活动走进进化镇葛云飞小学,为家庭困难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萧山区人大原副主任、家人公益名誉会长商怀远,萧山区政协原副主席、家人公益名誉会长叶永浩,区政协经科委主任、民盟萧山区委主委陆峰,区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区关工委副主任胡君,进化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俞柏鸿,家人公益会长邵海燕等出席活动。副镇长周梦兰主持此次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致欢迎词

周海祥代表进化镇党委政府向关心、支持、参与本次慈善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爱心人士,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同时也勉励孩子们继续发扬不畏困苦、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自尊自强,自立自信,将来以实际行动和不懈努力回报社会的关爱。

▲副镇长周梦兰主持

▲萧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联盟名誉会长叶永浩讲话

叶永浩希望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氛围能更加浓厚,关心下一代的形式能更加多样,同学们人生能更加出彩。

▲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家人公益顾问俞柏鸿讲话

▲现场知识竞赛和捐助

慈善是一份永恒的事业!一次活动的结束,恰恰是爱心接力的美美起航。让我们一起努力,在全社会更好地营造全民慈善的氛围,将慈善接力传递,让爱心温暖人间!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