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一行到进化镇调研共同富裕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19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吴炜炜一行到进化镇调研共同富裕工作。南部生态共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益丰、凌钢,区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方英,区委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浙大网新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进化镇党委书记鲍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副镇长周小龙、田立伟等陪同调研。

吴炜炜一行先后前往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大汤坞新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古越青瓷馆和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强村公司经营发展、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及两个展馆的建设情况。

随后,吴炜炜一行在进化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讲话

吴炜炜强调,共同富裕是人民的共同期盼,进化镇要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引领,全面发挥资源优势,全力聚焦产业发展,快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吴炜炜要求,进化要加快相关手续推进,将各项规划细化落实,充分发挥山水资源、土地资源、文旅资源等特色优势;要重视辖区工业园区腾笼换鸟工作,倒逼企业转型,清出一批低效企业,引入一批优质企业;要积极对接生态修复激励政策,通过建立共富基金等措施,千方百计让村庄致富,为百姓增收。

镇党委书记鲍宋汇报进化镇共同富裕工作情况

各单位、部门领导就进化镇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进化镇将以“美丽”为发展主线,坚持乡村振兴和全域景区化两大战略不动摇,不断擦亮四张金名片,着力打造五个特色镇,高水平建设“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