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镇开展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专项督查行动

更新时间:2022-05-05 19:55:00    内容来源:   

为坚决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有效遏制违法用地现象,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加快推进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日前,进化镇在镇域范围内开展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专项督查行动。

在违法用地现场,镇领导实地查看整改进度,详细了解了整改范围、复耕土壤质量等方面情况,并认真询问了整改单位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明确了整改方案和完成的时间节点。进化镇要求各单位都要提高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严守耕地红线铁的纪律和规矩,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整改目标。

下一步,镇城建办将进一步跟踪落实整改进度,持续采取强有力措施,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动态巡查力度,严厉查处卫片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违法占地行为,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