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鹿鸣社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更新时间:2022-04-29 19:55:00    内容来源:   

为积极践行爱国卫生精神,纪念和弘扬我国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日前,进化镇鹿鸣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环境大整治。

今年雨水多,绿化带内掉落了许多枯枝残叶、杂草从生。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妇女同志们发扬优良作风,不怕脏不怕累,戴上手套,对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男同志们则承包了体力活,负责捡除绿化带内的大树枝、砖头、石块等。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小区楼道卫生,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组织环保人员对小区内的部分楼道进行清理。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开展爱国卫生宣传,通过现场宣传和发放爱卫、垃圾分类倡议书和手册等资料,宣传“四害”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引导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摒弃陈规陋习。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