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华锋村“迎亚运、我劳动、我快乐”党员菜地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8 15:35:00    内容来源:   

喜迎亚运和五一,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党员志愿工作,日前,进化镇华锋村组织党员开展“迎亚运、我劳动、我快乐”党员菜地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相互协作,铲除杂草,翻土播种,忙碌得不亦乐乎。尽管大家身上都沾满了泥土,全身都汗淋淋的,但大家依旧干劲十足,丝毫不觉得苦与累。党员钟利明说:“现在疫情大环境下,很多地方都缺蔬菜,我们的老年食堂日常经营也需要大量蔬菜,经常从外面买有时候也不放心,趁着播种的时间多种一些,等可以摘了不仅可以供老年食堂,还可以送一些给村里独居孤寡老人,一举两得。”党员葛苗娟一边插秧一边说:“我们打算种一些玉米,南瓜,冬瓜和生菜,纯绿色无污染有机蔬菜,老人们爱吃,也吃得放心!”

经过半天的忙碌,绿地有了归属,“荒地”也变成了“菜园”,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华锋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党员创先争优的活动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了更多党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