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镇开展“迎亚运 净环境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6 19:55:0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小区环境,以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亚运和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日前,进化镇鹿鸣社区组织开展了“迎亚运 净环境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姐妹花小分队等积极行动,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进迎亚运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由于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小区的公共绿化带、花园内的杂草长得异常茂盛。连日来,进化镇鹿鸣社区清理小分队,分成两个小组,积极投入到拔草活动中。面对小区内绿化带中的杂草,每一位党员和姐妹花们都埋头苦干,虽然花坛里的泥土沾满了他们的鞋和裤脚,虽然他们浸湿了衣服、头上都冒着汗,但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拔草现场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公共绿化带内的杂草和堆积物不见了,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整洁的花坛。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环保、迎亚运理念,倡导周边居民维护公共环境、分类投放垃圾,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和社区卫生环境。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行动,为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和美丽城镇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