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速快干 笃行不怠 | 进化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度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2-04-24 14:18:36    内容来源:   

为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正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梳理下阶段工作重点,4月22日下午,进化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度汇报会。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村社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听取工作汇报。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听取了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后表示,这既是一次重点工作汇报会,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会、加压鼓劲会,是对全镇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亮晒督导,也是对下步重点工作推进的再动员、再促进、再落实。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鲍宋强调:

1

“项目为王”,推动项目高效落地

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谋划,突出专班化推进、兵团化作战,重点抓好核心项目,稳步抓好重点项目,借力抓好产业项目。

2

“责任为重”,扛起项目推进大旗

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压实领导领衔责任、办线协同责任和考核监督责任。

3

“要素为链”,打通项目制约瓶颈

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要破解土地制约、资金制约,争取外部支持。

班子领导汇报

领衔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鲍宋就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工程完成情况作汇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就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就健全“一肩挑”后的组织运行机制完成情况作汇报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就推进“一网统管”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

镇纪委书记管方倩就深化清廉进化品牌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

镇统战委员唐锦就着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工作完成情况和乡村古建保护工程完成情况作汇报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就“美丽园区”建设一期工程完成情况和进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升工程完成情况作汇报

镇组织委员高伟就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

副镇长田立伟就茅山排灌站新建工程完成情况作汇报

各办公室主任、条线负责人以及

部分副科人员汇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各办公室主任根据《重点工作分工落实表》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是否完成进度目标等方面对每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条线负责人及部分副科人员结合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与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和工作实际对中层干部一季度工作进行测评。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镇干部要紧盯全年目标,切实围绕迎接亚运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两个工作重心,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奋力冲刺全年红。


作者:  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