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点出成效 评出干劲 | 进化镇召开第一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

更新时间:2022-04-15 22:05:00    内容来源:   

4月15日,进化镇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镇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团委书记、经管站副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各村社班子建设、党建工作、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点评。各联村组依次发言,汇报所联村社工作亮点、剖析工作不足,并接受班子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等现场点评。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指出,每季度对村社工作进行点对点评价,能全面了解一个季度各村社、各村社干部的工作情况,让苗头、共性问题能早发现、早解决。各联村组要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分析主客观原因,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严格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

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

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高伟

主持本次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其他班子领导对各村社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点评。

会上,各办公室负责人依次对各村社第一季度条线工作和条线相关负责村社干部进行简要点评。同时,根据汇报和点评情况,班子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联村组还分别对相关村社及村社干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村社及村社干部个人考核依据之一。

各联村组对所联村社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每位村社干部工作表现进行汇报。

下一步,进化镇将聚焦目标、讲究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凝聚各方合力,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社会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严格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大干当前,奋勇争先,全力建设“历史文化名镇 休闲旅游新城”,以优异成绩护航亚运会,喜迎二十大。


作者:  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