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重要提醒

更新时间:2022-03-06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发布   

3月5日11时15分,嘉善县在“愿检尽检”样本中检出一例初筛阳性人员。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现将邓某某的主要轨迹通报如下:

(1)2月28日7时28分,从嘉善县惠民街道枫南新村家中自驾前往上海,12时57分回家,13时09分自驾前往嘉兴中集新材料有限公司(台升大道2号13幢-1),14时06分回家,19时08分自驾前往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21时13分回家。

(2)3月1日8时11分,自驾前往平湖,到达御珑湾39幢、滨江万家花城万和苑21幢、星洲阳光城美丽苑21幢,12时09分从平湖回家,14时38分自驾前往上海,20时03分回家。

(3)3月2日8时18分,自驾前往上海,14时29分回家,回家后未外出。

(4)3月3日8时18分,自驾前往上海,13时29分回家,回家后未外出。

(5)3月4日7时29分,自驾前往上海,18时22分回家,19时15分自驾前往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19时47分到达,20时41分离开),21时11分回家。

(6)3月5日上午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就近接受核酸检测;配合做好流调和管理工作,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主动报告。2月22日以来温州市苍南县;2月14日以来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街道、甘泉街道,宝山区顾村镇,2月17日以来闵行区梅陇镇,松江区九里亭街道、九亭镇、泗泾镇,浦东新区祝桥镇,2月18日以来嘉定区马陆镇、江桥镇;2月12日以来海南三亚市;2月24日以来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2月12日以来黑河市爱辉区,2月13日以来牡丹江市宁安市,2月6日以来鸡西市鸡东县;2月17日以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2月12日以来广东省深圳市,1月18日以来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2月10日以来广西防城港市;2月17日以来吉林省吉林市昌㞎区、船营区、龙潭区、丰满区以及其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发布病例轨迹有交集的来萧返萧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当地村(社区)、单位或入住的酒店、宾馆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人员暂缓来萧返萧。  

同时,请主动做好核酸检测。从上海、云南、黑龙江、广东、广西、江苏、内蒙古、海南、四川、山西、湖北、山东、天津、吉林、河北及其他有疫情发生省份(浙江省除外)的低风险地区来(返)萧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证明者引导至区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杭州市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5日


作者:萧山发布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