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正风肃纪 持之以恒 | 进化镇召开“码上工程”业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2-2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2月24日上午,进化镇召开“码上工程”业务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镇纪委书记管方倩,各村社书记、纪检干部、码上工程录入员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站位,认清意义。“码上工程”是深化清廉村社的有效抓手,是深化基层综合治理的重要途径,各村社书记一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

要实字当头,落细落严。要真正凸显成效,把平台作为干群互动的重要途径,拓展平台在基层治理中的有效应用,切实发挥平台的决策参考运用;

要统筹联动,合力推进。书记要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要使“码上工程”成为深化清廉村社的有效抓手,成为深化基层综合治理的重要途径,成为“清廉进化”建设的有效保障。

镇纪委书记管方倩围绕前期系统发现的典型案例、接下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充分肯定前阶段各村社“码上工程”相关工作成果,要求各村社今年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好、从队伍上保障好、从机制上完善好,镇纪委今年还将把“清廉村社”码上工程列入红黄黑重点工作考核,并作为各村社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考核内容之一。

新塘街道戴潜峰作业务培训。

会上镇纪委专门邀请相关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特别是对劳务管理和印章使用管理两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当前部分问题答疑解惑。

下一步,进化镇将全面深化“码上工程”,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