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走访企业助力“开门红”

更新时间:2022-02-11 09:39:09    内容来源: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开好局、写好经济建设大文章,近日,进化镇班子领导开展企业走访慰问活动,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零距离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进化镇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浙江亚铭威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杭州弘丰电子配件有限公司、杭州安创纺织有限公司、杭州蓝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杭州天域开元观堂酒店等重点企业。“春节的疫情对开复工有何影响?”“目前有多少员工已到岗?”“今年有什么发展方向?”……走访组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安排和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倾听企业相关问题和诉求。同时,走访组提醒企业要做好节后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有序复产。

在走访交流中,走访组对企业上一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进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

通过走访,进化镇党委、人大、政府进一步了解了辖区企业的发展状况,后续将充分发挥联企干部的作用,快速响应企业诉求,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难题,助力企业扎根进化,鼓足干劲、做大做强,为进化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进一步贡献。

据了解,到2月11日止,进化镇50多家规上企业已全面开工,恢复节后生产,工人们在在赶做订单,力争“开门红”。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