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进化镇春节氛围感拉满!

更新时间:2022-02-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哇!今年咱们进化过年的气氛真热闹!”“对呀,大街小巷这么一布置,过年的氛围一下子就有了!”随着春节的脚步日渐临近,盏盏特色灯笼在大街小巷高高挂起,处处光彩景观为各个节点增辉添彩,进化镇洋溢着温暖热闹的春节气氛。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春节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进化镇提早谋划、充分准备,全力做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以丰富多彩的视觉形式营造喜庆、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塑造进化镇“虎虎生威”的新年形象。

在集镇路口和欢潭景区,进化镇各设置了一处虎年小品打卡点。结合了亚运福娃和虎年元素的小品,充满朝气和活力,营造出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说到过年装饰,怎么能少得了灯笼这个主角呢?相信很多人已经进化镇主要交通干道、集镇看到了大红灯笼,放眼望去,红红火火中国年的韵味充满了每一个角落。

春节氛围营造让集镇穿上绚丽多彩的新“春装”,在生活细节中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正如这灯笼和光彩一般,新的一年会是红火灿烂的“大运”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