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结一致齐抗疫 爱心捐赠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2-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形势日趋严峻,进化镇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而这防线后面,不为人知的还有一次次暖心的善举,一份份爱心的力量,上级部门、企业家、爱心人士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给进化送上了温暖和关爱,为全镇上下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动力。

1月30日下午,由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带队,带领萧山民进会员、华纳影城总经理杨勇一行,克服雨雪天气,寒风中携带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前来进化,为进化的抗疫事业贡献力量。

陈金良强调,越是临近春节,越要提高警惕,要充分利用捐赠的各种防疫物资,将物资及时分发到一线,让一线的同志身处寒冬而心暖有劲,进一步提高进化的防疫管控能力。

1月29日下午,区总工会副主席党庆、高炜,经济服务部顾周兴专程赶赴进化镇,带来100台取暖器、200件保暖大衣等慰问品,并送上萧山美信装饰布厂总经理萧山区劳模朱月军捐赠的105个取暖器等抗疫物资,为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给寒冬中的村社温馨服务岗注入温暖与力量。

1月30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向进化捐赠口罩2万只,为一线抗疫人员送上暖心关怀。

目前,这一场爱心接力还在持续中,社会各界人士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支持着进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