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2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月20日下午,进化镇顺利召开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镇党委书记鲍宋,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党委副书记周海祥,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党委委员唐锦与商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进化镇商会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商会的工作方向,选举产生了进化镇商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鲍宋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上一届商会班子作出的贡献表示谢意,并对新一届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搭建平台、构建桥梁。要搭建好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积极向会员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政府反馈会员的愿望和要求。要积极为会员的经济活动服务,并切实代表和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

希望商会加快推进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加快发展。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把握数字经济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激发工业内生增长动力,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

希望商会纵深强化服务职能,创造环境、整合优势。要千方百计地建设好服务载体,充分发挥杭州亚运会举办的溢出效应,努力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开展工商专业培训、提供政策信息咨询等,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成效,不断增强商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致欢迎词。

洪波表示,未来的五年中希望进化商会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工商联(总商会)的指导下,以此次换届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作用,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努力实现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谱写进化商会事业新篇章,为进化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主持会议,宣读《萧山区总商会进化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推荐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草案)》。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作《萧山区总商会进化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镇党委委员唐锦宣读《萧山区总商会进化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萧山区总商会进化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及领导班子。

会长:陈国火

副会长:傅超、唐锦、张惠明、钟兴华、钟建昂、邵江飞、裘洪平、徐泽

萧山区总商会进化分会第五届会长陈国火作表态发言。陈国火表示愿意与全体会员一起,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全力做好商会各项工作,努力为构建进化镇更美好的明天作出我们商会应有的贡献。

萧山区总商会进化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进化商会工作迈向新的征程,未来进化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放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服务大局,扛起时代担当,为进化高水平建设“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商会力量。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