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05 05:25: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月4日上午,进化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正式开启2022年新征程。

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鲍宋传达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领学区委书记王敏所作的题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当好全市领头雁 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报告。鲍宋通过四大重点、四项“新”生;四大优势、四对关系;四点聚焦、四大突破这6个“四”来传达党代会精神。

鲍宋强调,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是进化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同时,对我们进化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引作用,也坚定了我们打造“历史文明名镇·休闲旅游新城”的信心。各办线、各村社也要找好自己工作与党代会报告的契合点,用党代会精神来指导新一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开展。

鲍宋以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指导进化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尤其是人群聚集性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

做好不稳定因素化解工作。一项是要高度关注电信诈骗防范工作。另一项是要高度关注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

做好美丽乡村提升村无障碍厕所整治工作。相关8个村要根据上级部门提出来的整改要求,抓紧实施。

做好“非农化”整治工作。部分村要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会后,各村社迅速行动,学习传达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所有人,2022年的各项工作已经正式开启,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所说的,“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为新一年的“开门红”打好扎实的基础。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