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度“元旦”!进化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更新时间:2021-12-31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元旦将至,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31日,进化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坚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镇党委书记鲍宋带队深入企业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应急管理措施、消防设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要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和发展两手抓、两过硬。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防欠薪工作、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防汛救灾、建筑施工、商贸旅游及企业生产安全等重点风险区域。针对发现的问题点严格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要求企业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和每一个工作环节,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

接下来,进化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积极为元旦假日营造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