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领导赴进化调研教育及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2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今天上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副局长金栋华等一行前来进化镇调研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情况,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鲍宋,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副镇长候选人周梦兰陪同调研。

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进化镇中和进化二小,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指出:进化镇党委政府历来对教育工作非常重视,支持力度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值得肯定。进化的学校校园美、空间大,教师队伍精神好、信心足,进化教育的前景十分美好。

同时,俞沈江强调:实现共同富裕、美好教育要做到“1234”,即确立扎实推进城乡教育共同体三年行动目标;明确优质、均衡两个要点;坚持借势借力、精细精准、效率效果三项原则;通过五育并举、上下链接、内外联动、新老结合四个举措,实现城乡教育共建共享、同步同频。

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表示:学校要加强与政府的联系,要利用疫情防控期间闭环管理的契机,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开展爱国教育、本土教育,让师生了解进化的发展和进步。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