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开展辖区内民办幼儿园及各校园部分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9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2月19日上午,进化镇开启辖区内民办幼儿园和各校园部分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大家先扫一下二维码,一个个来,看一下健康码、行程码,测一下体温哈!”“要保持一米线距离,保持安全。”“小朋友来,阿姨很快就好了哈!小朋友真勇敢!”从预检分诊处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到进入排队处,保持“一米线”排队距离;再到医务人员手法熟练,专业采集;整套核酸采样的流程下来,几分钟时间就可以搞定,又快捷又有序。

为了让此次核酸采集工作能安全、顺利、快速完成,进化镇上下联动,副镇长候选人周梦兰现场指导,由镇公共卫生办牵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落实各项检测工作,镇派出所以及城管执法中队进行现场交通、秩序管控,浦阳江指导中心和相关学校等在现场积极协调配合,共同保障,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控屏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在各部门、各单位以及老师、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共计205位学生、教职工完成了核酸检测。

下一步,进化将继续加大防疫力度,通过精密管控、多重宣传、常态化检查,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墙,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