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业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12-1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业务水平,同时围绕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12月13日上午,进化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业务培训会,培训会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两场开展。镇班子领导、各小选区主持人,各村社选区负责人、联络员参加。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在培训会上强调,投票选举是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过程的关键性阶段,也是程序性和技术性最强的环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强化指导,稳步推进,严格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统筹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选出群众满意,上级认可,勇于担当的人大代表。

同时,张伟根围绕投票前准备工作、选举投票环节、开箱计票环节等选举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培训,为做好投票选举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副镇长候选人周梦兰部署选举疫情防控工作,通报疫情最新情况,并作换届选举疫情防控指导。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