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镇纪检干部 “沉浸式”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09 13:35:17    内容来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全国各地纷纷掀起学习热潮。进化镇纪检干部也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开展学习。

穿过老洋房、走过清茶铺、绕过洗心亭......近日,进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管方倩当起宣讲员,带领进化镇各村社纪检干部到区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欢潭村开启一场“沉浸式”宣讲。管方倩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廉政教育相融合,和镇村纪检干部一起重温“清风之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和主要内容,结合我镇美丽乡村建设、清廉进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讲解,她提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们一定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融汇好、贯彻好,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对镇村工作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

大家边学习边开展深入交流,村社纪检干部也结合基层实际和工作情况,谈体会、说感受,纷纷表示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进化广电站 田何兴)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