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0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推动全镇统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12月6日下午,进化镇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镇统战各领域“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作出动员和部署。进化镇统战委员唐锦进行专题宣讲并作动员讲话。

唐锦指出,“坚持统一战线”是党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是统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村社要通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政治、思想、理论和情感上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更好凝聚进化镇统一战线“同心共富”的共识力量。

唐锦还带领大家分享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统战线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就全镇统一战线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唐锦提出三个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和领悟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学以致用。各村社统战干部、党员要带头学习、深刻理解,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按照省、市、区、镇统一部署,在全镇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在全镇统一战线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三要全面落实全镇统一战线年终各项有关考核工作、强化各领域安全风险防范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查漏补缺。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宗教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刻理解和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深入开展和推进党的宗教工作,并对全镇各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相关问题再次作出强调。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