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进化调研

更新时间:2021-12-0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2月3日上午,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润东等一行赴进化调研。进化镇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姜永柱听取了进化镇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进化镇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在谋划产业发展、建设美丽城镇、深挖文化底蕴、聚焦民生福祉、紧抓平安建设等多方面工作上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姜永柱强调,要讲政治,要聚焦“两个确立”,切实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区委的决策部署,把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择不扣落实到位;要抓产业,要结合优势变胜势,走好农文旅融合的优势产业路,做好存量空间的改造提升工作,引进符合进化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要美环境,要以景区的标准来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要注重细节、边角;要优民生,要立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关键小事”,做好让老百姓有获得感的民生实事;要保平安,要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大平安工作,群众的生命是最大的民生;要强队伍,要加强干部队伍尤其是村社班子队伍建设,抓执行力、战斗力的同时,也要强化干部的底线意识、规矩意识。

镇党委书记鲍宋从进化概况、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