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03 19:35:00    内容来源:   

连日来,进化镇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日前,进化镇裘家坞村利用第一届村民晚会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志愿者通过歌曲、越剧、舞蹈等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将党的恩情、家乡变化融入轻快的表演中,用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语言,让村民真正听得懂、记得牢。虽然活动当天气温较低,但是还是有许许多多观众前来观看演出。

“作为一名基层文艺爱好者,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创作精品文艺作品,把党的理论政策变成群众听得懂、能理解的语言,把党的声音传递给老百姓。”裘家坞村文艺爱好者裘银娟说。

接下来,进化镇将继续以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让全会精神根植在基层大地。(进化广电站 田何兴)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