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村民竹椅排排坐,六中全会宣讲零距离

更新时间:2021-12-03 19:55:00    内容来源:   

日前,进化镇墅上王村“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在村文化礼堂拉开序幕。老人们坐在一张张竹椅上,围坐在一起,听墅上王村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仙明给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仙明围绕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特别和大家强调了“两个确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的决定性意义,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萧山的故事。

从会议室到活动室,从面向党员到面向群众,竹椅会接地气、零距离,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民心。

接下来,进化镇的其他村社也将多样化开展大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讲堂、农家书屋等场所,让全会精神宣讲到田间地头,宣讲到每家每户。(进化广电站 田何兴)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