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竹椅排排坐,宣讲零距离

更新时间:2021-12-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1月30日下午,进化镇墅上王村“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在村文化礼堂拉开序幕。老人们坐在一张张竹椅上,围坐在一起,听墅上王村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仙明给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仙明围绕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特别和大家强调了“两个确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的决定性意义,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萧山的故事。

墅上王村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仙明表示,以往宣讲模式就是听报告、讲座为主,会场严肃压抑,群众听起来乏味枯燥,耐不住性子,时常出现昏昏欲睡、中途退场等况,但这“竹椅宣讲”模式就不同了,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把“书本语言”变为“群众语言”,这样更容易被群众接受。    

村民王大伯表示,勿忘昨天的艰苦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决议》中的这句话意味深长,这也正是墅上王村的发展方向。

从会议室到活动室,从面向党员到面向群众,竹椅会接地气、零距离,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民心。

接下来,进化镇的其他村社也将多样化开展大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讲堂、农家书屋等场所,让全会精神宣讲到田间地头,宣讲到每家每户。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