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八方来客,欢潭村荣获全省各地领导和宾客的点赞!

更新时间:2021-11-2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1月23日上午,中共诸暨市委副书记潘超英,诸暨市委常委董海潮,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铮,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应国伟、童云英带队由诸暨市委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建设局、文旅局、农业局、妇联、各乡镇、村社、企业约48人的考察团调研宋韵欢潭。

萧山区委副书记赵立明,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萧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出席调研活动。镇领导鲍宋、周海祥陪同。

诸暨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宋韵欢潭展陈馆、家宴中心、岳园、二桥书屋、老年食堂、宋韵老街等重要节点,听取了欢潭村美丽乡村创建的经验介绍。在调研中,考察团一行对欢潭的优美环境、深厚底蕴、丰富产业以及未来乡村的数字赋能等赞不绝口。

11月16日,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在萧山召开,进化镇欢潭村作为其中一个考察点,迎来了省市区领导的实地调研,现场参观。“千万工程”现场会的召开,打响了欢潭的名气、打响了进化的名气,来自全省各地的考察团纷至沓来。

“我们是从新昌那边来的,今天来了之后,感觉不虚此行。”“欢潭村古色古香,历史底蕴十分浓厚。”“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感觉收获了不少‘乡村振兴’的宝贵经验。”……

感谢各位领导、游客们对欢潭的关心关爱,给欢潭的褒扬赞赏。下一步,进化镇不仅要让欢潭村的内外环境保持长效,还要让进化的每个村、每条路、每条河,都以一个个干干净净的环境迎接各方来宾,让进化真正当好“模范生”。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