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镇首届农民书画展让艺术点亮乡村

更新时间:2021-11-12 11:02:45    内容来源:   

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11月10日起,“艺术点亮乡村”进化镇首届农民书画展在欢潭村二桥书屋、大汤坞新村汤寿潜故居陈列馆开展,用翰墨印记进化特色,描绘进化风光,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乡间、稻田,将成为我们艺术创作的舞台;老屋、庭院,将成为我们艺术沙龙的景点。”萧山农民书画家协会王柏根会长说。

新时代的农民,有文化,有见识,有担当,有理想,他们既可以插秧耕地,也可以荣登艺术殿堂。

本次画展为期六天,由区农民书画协会、进化本地画家共同展出60余幅书画作品。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或浓墨重彩,或淡雅别致,风格多样,各有意趣,清新生动、酣畅淋漓且又不失沉厚质朴,让人耳目一新。其中,很多作品生动展示了进化的秀色山水、人文风貌,既展现了传统的书画艺术,也展示了新时代发展中,进化广大农民的美好生活。


作者:通讯员 田何兴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