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城山村文化礼堂上演第一届“村晚”

更新时间:2021-11-12 11:01:27    内容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丰富村民业余生活,促进和谐城山建设,营造浓浓的文化氛围,展现城山村其乐融融的生活面貌,日前,进化镇城山村邀请萧山绍剧团送戏下乡,结合城山村、下坂底村和墅上王村文化走亲活动,联合举办了城山村第一届村民晚会,上演了一场家门口的“村晚”。

精彩纷呈的晚会令观众大呼过瘾。萧山绍剧团的专业演出,城山村孝贤排舞志愿者们的动人舞姿,下坂底村和墅上王村的文艺爱好者们的经典节目博得了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

精彩的节目纷纷上演,令本场晚会有温度、有动感、接地气。现场的观众情不自禁地用手机拍照、录视频,留下城山村晚会的精彩瞬间。

本场晚会不仅传播了文化和友谊,充分展示了进化人民积极、昂扬的精神和生活状态,同时,还结合现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大力推进“打黄扫非”综合治理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意识,为助力社会主义乡风文明环境建设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作者:通讯员 田何兴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