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进化镇迎来了省AAAA级景区镇验收

更新时间:2021-11-1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1月11日,杭州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副处长韩忠伟组织专家组对进化镇省AAAA景区镇进行了验收。区文旅局副局长沈文明,镇领导鲍宋、洪波、傅超等陪同。

韩忠伟一行先后前往古韵欢潭景区、小镇客厅、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汤寿潜故居陈列馆、天域开元度假酒店等地,边听汇报边对景区镇的环境卫生、标志系统、公共空间、秩序管理、餐饮场所、主要街道、文化场馆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评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天域开元度假酒店召开了进化镇AAAA级景区镇现场检查反馈会,详细听取进化镇创建省AAAA级景区镇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台账进行查阅。

会上,验收组通过实地走访与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相结合,对进化镇创建省AAAA级景区镇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杭州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副处长韩忠伟讲话。

验收组对进化镇创建省AAAA级景区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们指出进化镇充分发挥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的优势,工作基础扎实,环境面貌好。他们也希望进化镇能进一步优化镇域环境,进一步彰显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古村活力,迎来更多更大的变化。

镇党委书记鲍宋作表态发言。

AAA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是促进进化旅游事业和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进化镇高水平打造“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的重要工程。我们将认真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对标整改,举一反三,同时乘景区镇创建的东风,全力打造颜值与实力兼具、气质与内涵相衬的美丽样板镇:放大创建效应,以点带面推进全域美丽。放大提升效应,做优设施打造美丽城镇。放大发展效应,乘势而上带动共同富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汇报进化镇AAA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情况。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