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开展“消防车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1 13:12:45    内容来源:   

为了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强化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11月9日,进化镇城山幼儿园、新江岭幼儿园开展了“消防车进校园”的活动。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地观察并了解了消防器材的作用,在消防员的讲解引导下,孩子们也初步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观察、互动等形式了解各种消防器具,让孩子们懂得了一些消防常识,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教师们也更好地意识到:多一份防范,少一份危险,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隐患,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进化镇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进化广电站 田何兴)


作者:  编辑:高宇楠